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提高托盘工厂生产力并节省劳动力的四个方法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11:16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对托盘工厂进行适当的投资,可以提高生产效率,保持竞争力,并且让员工拥有理想的工作场所,而且还无需花费太多。

不仅仅是托盘行业感受到了劳动力短缺的压力。事实上,最新的NAM制造商前景调查发现,无法吸引和留住员工是美国制造业当前最令人头疼的问题(见下图)。即使经济放缓,预计也不会出现喘息的情况。工人短缺将继续抬高工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未来12个月工资将上涨2.9%。

对于托盘生产企业来说,情况与整个行业面临的情况类似。COVID-19大流行期间取得的高工资似乎将持续下去。劳动力短缺继续激发了人们对工厂自动化的兴趣,这种自动化可以取代体力劳动或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体力劳动。即使机器无法取代一项工作,自动化也可以通过减少繁重的工作和避免尴尬的姿势,让工作变得更舒适。通过减轻工作负担,企业可以扩大潜在的劳动力储备。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讨论了提高托盘工厂生产率的创新技术。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继续探讨其他类型的设备,这些设备已被证明能够简化操作并提高生产率。

一、升降台

升降台在工业领域中已经使用了几十年,但在托盘领域仍未得到充分利用。事实证明,升降台改变了一些工厂的生产方式。例如,北卡罗来纳州的Pallet Resource在其切割部门安装了升降台,得到了工人非常好的反馈,这些升降台可以减轻因弯腰而引起的背部压力,并可消除由于扭曲动作所产生的危险。Raymundo Maya II分享了一些他的经验。“使用升降台对我们来说非常有用,可以提升有效,所以我们要求更多。现在,工厂几乎每台锯都配有一个升降台。使用升降台减少了由于堆码和拆垛板材所产生的受伤风险,从而提高了产量并提高了工人满意度。尽管其简单且价格实惠,但许多公司尚未使用这种节省劳动力的方式。另外一个例子是,Durham Pallet公司引进了Bishamon升降台和重力进料输送机,彻底改变了其运营方式。托盘堆垛始终处于工作台的高度,因此有了这种装置,工人们再也不用弯腰工作了。当托盘堆码低于一定高度时,工人只需按下按钮将升降台升起,这样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取用托盘并继续工作,并且不会对背部产生负担。

二、输送机

您的工厂是否有闲置的叉车等待装载货物或运走已堆码好的托盘?输送机可以帮您解决这个问题。例如,Go Fast Manufacturing可提供各种输送机,以增强人体工程学效果并提高生产率。

工人们可以在打钉机、电子锯或切槽机前使用输送机,毫不费力地将捆好的部件摆放在一起,同时减少了叉车的等候时间。输送机与升降台结合使用时,还有助于减少工人弯腰和抬举的次数,进一步提高工人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三、板材垛机和托盘堆垛机

对于托盘生产企业来说,自动堆垛机是另一个经常被忽视的节省劳动力的想法。自动板材堆垛机消除了人工堆码的需要,能让员工从事更多活动。除了板材堆码,托盘自动化堆码在维修过程结束时也可以提高生产力和工人的体验。

在托盘堆垛机方面,Durham Pallet公司在其维修区域末端安装了成品输送机和自动堆垛机,托盘维修产量增加了20%。

四、机器人

托盘工厂越来越依赖机器人来完成各种工作。同时,机器人也变得越来越易于使用,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和“即插即用”集成。现代机器人采用标准化通信协议和接口设计,可以更轻松地与其他设备和系统相结合。

在过去的文章中,我们研究了机器人托盘拆卸机。然而,机器人越来越多地用于诸如托盘堆码和拆垛,以及在自动打钉线上放置防滑衬垫、垫块或铺板条等托盘组件等任务。机器人还可以给打钉机添加钉子。

五、托盘工厂生产力的紧迫性

面对控制成本和雇佣更多劳动力的压力,自动化设备的投资可以给托盘工厂提供很大帮助。堆垛机、输送机、升降台和机器人等设备可提供简化操作的实用机会,同时提高了工人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作为领先的托盘管理公司,FALM重视其遍布美国的托盘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客户综合性网络,通过改善致力于帮助其合作伙伴变得更具弹性和盈利能力,特别是在困难时期。

来源:reusable packaging news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