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PECO Pallet推出用于托盘自动检测的Vision-X系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15:21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Vision-X技术使用3D成像、高分辨率相机和激光来自动检测托盘,从而形成一个高度复杂的系统。

Vision-X已安装在主要维修站点。

该系统结合了机器和人工智能,以提高托盘检查速度和准确性。

该系统可识别单个托盘维护需求,优先处理维修任务,并为员工组织工作流,从而提高安全性、生产力和托盘整体质量。


图片


总部位于Illinois洲Istaca的PECO托盘公司是北美托盘租赁服务的主要提供商,该公司宣布成功使用Vision X,这是一种尖端技术系统,可简化托盘检查流程并提高准确性,提升托盘维修和维护操作的效率和质量。这是该公司今年发布的第二项重大技术公告。

PECO Pallet拥有北美第二大托盘租赁网络,90个托盘仓库,管理着超过2300万个独特的红色优质托盘。新的自动检测系统已安装在PECO主要的维修站点,在这里对回收的托盘进行检查、翻新并重新分配给客户。

PECO Vision-X的计划目标

根据PECO高级运营总监Joe Medeiros的说法,托盘通常以未知的情况返回,对规格和维护要求的程度各不相同。Vision X的愿景有以下四个方面:

(1)创建一个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显著提高托盘检测过程中关于缺陷检测的准确性,超过目前人工作业流程的10倍。

(2)取代繁琐且耗时的手动托盘分拣作业流程,该工作流程通常会导致错误识别托盘状况和维修需求。

(3)尽量减少重复性工作,让员工能够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增值活动。

(4)提高检查速度、效率和质量,在更短的时间内对更多托盘进行适当的检查和维修,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托盘库存。

Medeiros说:“我们确定了托盘可能出现的500多种单独缺陷,从物料搬运的角度来看,一个典型的PECO托盘重65磅,每个托盘有26块木板、9块脚墩和138颗钉子。很难以有效和准确的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我们知道增加缺陷检测对于项目的成功是至关重要。我们研发的这项技术能够识别人类头发厚度内的托盘异常情况,这类似于汽车制造商在汽车出厂时检查缺陷的方法。借助Vision X,可以在6秒内对托盘进行全面检查,并将托盘传送到指定位置。与可能需要一分钟的手动检查时间相比,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改进。此外,Vision X会生成特定关于托盘维修的详细说明,并自动将托盘交给接受过特定类型维修培训的专家。Vision X还为以前必须手动抬起和移动托盘的员工改进了工作场所中的人体工程学。通过重新设计工作流程并整合材料处理和运输设备,他们减少了几个人工处理步骤,从而降低了工人受伤或拉伤的风险。这不仅提高了存储量,还为员工提供了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该系统的另一个优势是创建了一个记录托盘状况趋势的数据库。Medeiros解释说:“我们可以提取数据,深入了解托盘的状况及其维护需求。然后我们可以分享研究结果,并帮助企业调整工作方式以减少损失。最终,这有助于我们更快地为客户提供托盘,同时控制维修成本,这对双方都是双赢的。”

Vision X显著提高了检测精度,超过了人工维修精度的十倍以上,可减少返工,并有效纠正任何遗漏缺陷或损坏的存在。

除了Vision-X之外,PECO还持续致力于技术解决方案。2023年2月,该公司还宣布与Optilogic达成协议,Optilogic是一家供应链设计和建模解决方案提供商,使用强大的优化、模拟和风险评级功能来创建最具弹性的供应链设计。PECO表示,它正在使用Optilogic对其网络中的场景进行建模和优化,其中包括90个运营仓库、2000多个客户以及2300万个优质木托盘租赁的滚动库存,每个托盘都采用PECO著名的红色设计。

PECO易于识别的红色托盘被主要零售商、俱乐部商店、消费品公司、杂货店和其他企业使用,每天向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数千家公司运送相关商品。


来源:reusable packaging news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