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践行塑料循环经济,乐橘推出全新品牌Yelolife乐橘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10:24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乐橘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发展性和前瞻性的眼光布局智能包装、物流和货物仓储等产业。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完善与发展,乐橘商业生态日趋成熟。历时一年的筹备,今年乐橘推出全新品牌“Yelolife乐橘新生”(以下简称“乐橘新生”)。

图片

乐橘新生作为乐橘旗下品牌,是基于零碳包装而成立的全新板块,致力于废旧塑料包装回收利用、循环再生材料的研发及包装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乐橘新生承诺其所有包装产品均由废旧塑料包装制成。通过“互联网+回收+生产”新型运营模式,制定与完善塑料包装分类、回收、处理及再生管理标准与规范,实现废旧塑料循环使用,形成塑料回收再生的产业链闭环。

目前乐橘包装在国内的循环流转已达10,000,000次/年,海外包装流转1,000,000次/年。乐橘不断改进智能包装的设计,在其满足国内外包装产品的质量要求之上,更加贴合工厂生产和运输的使用需求。因迭代淘汰的包装、因暴力使用的报废包装以及未来达到生命周期的废弃包装,大量废旧塑料如果得不到妥善处理,将会对自然环境造成极大的负担和污染。因此,乐橘建立了一套塑料循环体系,将乐橘和合作伙伴的废弃塑料包装回收,进入自有超级循环工厂,制成新的包装产品并再次投入使用,废旧塑料重新赋予生命与使命。

乐橘与乐橘新生邀您携手,践行塑料循环经济,建设绿色低碳生态。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