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宁夏回族自治区标准化托盘循环共建·共用·共享示范中心”授牌仪式在银川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10:22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6月26日,由宁夏自治区商务厅、财政厅共同主办的“物通四海 流润万家”首届宁夏物流节在银川盛大启幕。

此次物流节系列活动是宁夏自治区为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突破供给约束堵点,打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努力构建服务先行区建设,助力“四大提升行动”的现代物流体系,不断提升商贸流通企业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图片

托盘作为物流集装单元器具,广泛应用于生产和流通领域,推广应用标准托盘、发展单元化物流,是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流通效率的有效措施。路凯作为领先的托盘循环共用服务商,多年来一直十分重视在宁夏自治区的业务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宁夏物流行业标准化发展以及在物流各环节推广应用标准化物流载具,在自治区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路凯将与宁夏商贸物流龙头企业——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百物流”)合作建设“宁夏回族自治区标准化托盘循环共建·共用·共享示范中心”。路凯大中华区总经理戴正楠,新百物流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军龙代表双方就共同推动宁夏标准化事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徐晓平、财务厅厅长孙志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标准化托盘循环共建·共用·共享示范中心”授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