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滁州信得包装工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10:29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2年6月18日,滁州信得包装工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滁州经济开发区投资合作促进局杨孝松、原明光市人社局局长卢炳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熙军、苏州出境木质包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家清、信得包装总经理杜克旺等领导共同出席新公司开业庆典。

信得包装2007年成立于江苏昆山,主营托盘、木箱等木质包装品,成立专业的多元化部门,并配有自己的运输车队。2013-2017年间,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信得包装厂房面积扩增至一万平,并且荣获包装行业优秀示范企业称号。随着滁州信得的开业,信得包装将更加专注于整体包装设计,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各位领导和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信得包装将迈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滁州信得包装工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注册成立于滁州市琅琊区长江西路338号,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厂房占地总面积约28000平方米。总部位于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江苏昆山。公司专注于货物的整体包装设计,主营产品有:标准托盘、欧标托盘等。我们提供专案设计、测试设备、专人服务、专程配送,旨在为客户解决一站式整体包装。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