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欧洲托盘市场65%的增长来自西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10:28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图片

根据Technavio最近的市场研究,从2020年到2025年,欧洲托盘市场预计将增加4.4276亿片,复合年增长率为4.62%。

1.航运和货物搬运方面的大量应用是推动欧洲托盘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

2.对塑料托盘需求的不断增长将推动欧洲托盘市场的增长;

3.在其他地区中,西欧的增长率最高,达到65%。因此,预计西欧的托盘市场将在预测期内为供应商带来重大商机;

4.托盘市场供应商应专注于从木托盘领域抓住商机,因为它在基准年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


木托盘在欧洲托盘市场上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

1.在预测期内,木托盘在欧洲的托盘市场份额将有显著增长;

2.由于木托盘的性价比高、可靠性强和方便使用,是使用最广泛的托盘类型;

3.木托盘的成本比塑料托盘的成本要低六倍。这些因素推动了区域市场对木托盘的需求。


来源:reusable packaging news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