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Tosca的自动化清洗设备产能翻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09:17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Tosca在都柏林开设了一个自动清洗中心,每小时的清洗量翻了一倍。

图片

可重复使用包装解决方案和循环共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Tosca已在都柏林推出了一个先进的自动化清洗中心。自动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实现供应链顺畅、最大限度地减少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雇用和维护人工劳动力的挑战至关重要。

Tosca的创新清洗设备每小时可处理5000个可重复使用的塑料容器(RPC),是标准生产线产量的两倍多。最先进的设备允许在几乎没有任何人为干扰的情况下处理操作。只需不到四个人,需要清洗的可折叠塑料容器就能在生产线的一端被整齐地放在托盘上;在另一端干净地被卸下,堆码好并准备使用,而不需要人力劳动。可以减少人工在清洗线上的接触,提高食品安全性,包括减少引入交叉污染的风险。

英国Tosca董事总经理Adrian Dale说:“我们在爱尔兰的新清洗中心反映了我们致力于解决食品供应链面临的一些最关键问题,例如劳动力短缺、食品安全和环境影响。有了这个新设施,我们正在开创一个全自动中心,以可持续的方式满足我们合作伙伴的需求。”

全新的86000平方英尺设施在建造时考虑到了可持续性。智能仓库包括太阳能电池板、LED照明和传感器,以节约能源。它有一个离心式干燥机,机器在整个洗涤过程中循环用水,可以节约水资源。当RPC从冲洗过程中出来通过结束装置时,上面残留的水不到1克。

Tosca首席运营官Mike Wasson表示:“在爱尔兰开设这家先进的清洗中心,确保了我们在行业领先的地位,让我们能够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他们需要的高水平服务,以确保他们在供应链中拥有可用并且干净的RPC。”


来源:reusable packaging news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