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托盘行业可持续发展优秀案例七:豪迈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15:57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一、企业基本情况

豪迈(HOMAG)隶属于跨国公司德国杜尔(Dürr)集团,豪迈集团是木工行业全球领先的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豪迈集团创立于1960年,总部座落在德国南部,迄今已成为全球性家具制造机械领域的标志。豪迈集团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拥有国际生产工厂、销售与服务公司,在100多个国家拥有约6500名员工,并占有超过30%的世界市场份额,拥有超过1000项活跃的单项专利权。

豪迈中国系豪迈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79年,旗下拥有约750名员工,五个地区办事处,致力于引进及推荐世界先进的木材工业技术与装备,并对家居产业软件深度开发,驱动产业链互联互通,为企业提供从单机设备到高度定制化生产,从销售端至售后服务完整的家具生产全套解决方案。

豪迈中国深耕中国家具行业40余年,从生产咨询规划到生产管理,从单机生产到设备连线,从前后端打通到无人工厂,从技术支持到全方位服务,融合了具有60年悠久历史的德国高新科技以及具有40年历史的优秀本土化团队。这些科技与经验将给我们的中国客户带来更佳的全套解决方案和更满意的服务体验。

豪迈中国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践行“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合作伙伴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改善,强化内部管理,以诚待人,永远想客户所想,把客户的每一笔投资都视作自己的投资去经营。

未来,豪迈中国将继续以德国先进的技术为依托,深耕中国市场,应用本土化策略,加强设计、研发、销售、服务的升级与调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全套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并推动中国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

二、企业价值观

(一)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成功

企业的成功源于豪迈集团内部以及与外部合作方之间伙伴关系。伙伴关系是一种公平和相互尊重的合作,是一个共同构建成功的共同体。

(二)通过诚信可靠赢得信赖

通过行动赢得客户与商业合作伙伴的信赖。这一点也同样适用于员工和企业、员工和员工之间的相互信任关系。

(三)通过开诚布公实现不断发展

通过吸收新的创意并付诸实现而不断发展。豪迈集团对不同观点、文化和信仰持开放态度。

(四)通过责任意识实现可持续发展

愿意承担在人类与环境保护面前的责任。豪迈集团秉承节能、环保、生态的可持续发展观。

三、企业团队

企业销售人员大都毕业于国内著名林业大学,在木材加工行业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并针对企业发展对工艺提出的要求不断引进新工艺以引导家具企业及建材制造企业进行技术改良。

工程服务团队拥有近150名工程师,30个工程小组,分布于全国各地,形成一种多方位、立体交叉的密集服务网络。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服务。他们拥有着平均超7年的工程售后服务经验,95%的工程师拥有大学本科学位,受过豪迈集团专业培训,具备高水准的专业知识,涵盖所有的产品范围,精湛的技术与丰富的实践经验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四、企业战略

(一)全球化

豪迈作为运营商的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在区域和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

(二)合作共赢

豪迈作为生产制造企业的合作伙伴,主要投资工业生产能力。

(三)数字化

脉云物联网平台引领市场趋势。

(四)个性化

从单机设备到整套的生产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组合以其模块化的结构和高度自动化程度保证工业生产的未来。

(五)领先的自动化

豪迈以机器人和AGV解决方案引领市场。

五、关于西班牙CAPE

CAPE成立于1967年,是一家拥有54年历史的家族企业,CAPE数据中心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产品竞争力以及产品品质,CAPE创新的托盘设计与PDS©,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使用。CAPE专注于制造研发木托盘打钉生产线、电缆盘生产线、板材备料及堆垛自动化生产线,为木制品包装行业提供全套技术及设备解决方案。CAPE是全球木托盘设备制造行业领航企业,也是优秀的全自动木托盘打钉生产线整厂规划服务商。CAPE的设备与技术已经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全球有20个代理服务商。近几年里,CAPE一直致力于托盘生产线的自动化与数字化,帮助客户进一步实现工业4.0智能制造。把握市场、持续创新是CAPE为行业提供新技术及高质量设备的持续动力。自动化数字化打钉生产线、无人工厂、视觉扫描等技术在CAPE第二代托盘打钉生产线的应用,为CAPE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德国Ligna展会期间,CAPE发布了托盘设计软件PDS©,方便、快捷地将托盘数据导入CAPE的柔性打钉线MACH系统,实现快速自动调机,大幅缩短更换模具的时间,大大提升设备产能,提高设备稼动率。

豪迈中国作为西班牙CAPE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服务商,无论单台打钉机还是全自动打钉生产线的方案都在持续稳定增长,新一代的柔性打钉机也已经在国内落地使用。早在2009年就与新创(天津)包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良好的合作,陆续与罗浮山卡板厂、前程包装、通胜和包装、中和智能包装、伟华木业、新未来包装、正晟森工等国内知名托盘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国内已经有近30条生产线,豪迈中国将与西班牙CAPE深度融合,一起为中国物流行业提供可持续的技术支持,全面引导和促进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