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托盘行业可持续发展优秀案例六:江苏中和智能包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11:23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一、企业基本情况

江苏中和智能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投资为3亿元,是国内外木质包装产品、物流载具等采用大规模智能生产的基地,其生产规模和管理能力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中和智能包装通过技术创新与不断优化生产模式,逐渐实现生产模式的自动化、智能化,目前拥有2条木托盘自动打钉生产线和2条柔性智能木托盘组装线以及自主研发的智能裁切系统。为社会节约和释放了人力资源,将传统的包装产品生产模式以及传统物流载具蜕变成智能生产与智能产品,为亚洲地区的木质包装、物流载具领域的智能生产起到了推动作用并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将精益生产管理与智能生产模式相融合,目前主要产品有:装载电子芯片的木托盘、配置二维码的木托盘、出口专用的热处理木托盘、国内使用的木托盘、胶合板托盘、复合板托盘,各种材质的包装箱、插扣箱、折叠箱,瓦楞纸箱,纸护角,瓦楞纸盖板等。产品主要用于智能仓储与仓储、智慧物流与物流、制造、食品、医药、冷链、电商、租赁等各行各业。

公司长期致力于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获得的荣誉资质如下:

1.拥有23项实用新型专利

2.“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3.“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4.“中国海关检验检疫‘一类’企业”

5.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每年都获得行业协会年度优秀企业称号)

6.“AAA”资信等级(自建厂以来)

7.客户年度优秀供应商(每年)

8.拥有党支部,是地方政府党员活动定点单位

9.参与编撰制订《托盘单元化物流系统 通用技术条件》(GB/T 37922-2019)

10.通过ISO9000、ISO14001、ISO45001等体系认证


二、企业智能系统

中和智能包装的产品绿色环保,是可循环使用的绿色产品,可周转使用,为社会节约大量资源,为国家实现碳中和做出贡献。

产品循环使用后可作为再生资源,如:废旧木质托盘、木箱等可作为休闲场所很好的装饰装潢材料,木质部件可粉碎成木粉,制作成生物燃料、人造板等循环利用。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研究表明,木质包装以及物流载具的加工行业比其他任何行业都更接近原材料的零浪费,因此,木质产品和物流载具的广泛应用,是实现保护生态环境、减少碳排放的最好途径。

中和智能包装是中国海关木制包装产品定点除害处理单位,拥有国际植物公约组织认可的IPPC资质证书,出境木质包装产品杀菌除害处理的单位能耗远远低于国内同行,自主研发设计的除害处理整套系统目前正在申报国家发明专利。


三、企业社会责任实践

中和包装秉承着“诚实守信、不以次充好、注重客户要求、持续改进与优化”的质量方针,选用优质原料,运用精益化生产管理,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与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降本增效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和一站式优化设计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降本增效。

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中和人将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不断创新,专注精品生产,合理利用资源,创造大国品牌,用我们的行动守卫绿色地球,共建美好家园,履行社会责任,让中和包装成为亚洲木质包装及物流载具行业的领跑者,世界包装行业及物流载具的中流砥柱。努力打造长兴不衰的中和包装、实现百年的中和包装,是历代中和人奋进与拼搏的目标。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