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Craemer推出新型TC3-5 Palgrip®塑料托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09:49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1年9月,作为塑料托盘、储存和运输容器的主要供应商之一的Craemer Group宣布正式发布TC3-5 Palgrip,这是一种完全封闭的塑料托盘,顶板带有全部的防滑涂层,把安全和卫生放在首位。

图片

TC3-5 Palgrip由高密度聚乙烯(HDPE)塑料制成,顶板和底板都是完全封闭的,所以非常适合以卫生为先的操作。结构没有空洞,可防止污染或进水。凭借获得专利的焊接,它与市场上其他托盘相比,有更高的抗冲击性、断裂强度和坚固的壁厚。

Craemer美国公司总裁Axel Breitkreuz说:“COVID-19已证明需要将卫生和安全作为劳动者的首要任务。我们为我们提供的TC3-5 Palgrip塑料托盘产品感到自豪。它使用安全、易于清洁,并且所有边缘都有倒角,可在自动化仓库中使用。”

图片

在制药、化工和食品行业中广受欢迎,TC系列的最新成员现在配备了Craemer的专利Palgrip®,以增加安全性。它可耐受-22℉~104℉(-30℃~40℃)之间的冷热。即使在潮湿或高湿度条件下,也可提供绝对的防滑性。所以特别适合用于乳制品、油品和气体。

TC3-5 Palgrip®仅重52磅(23.5kg),静态载荷为16,500磅(7,500kg),动态载荷为3,300磅(1,500kg),货架载荷为2,800磅(1,250kg)。该托盘还可配备集成RFID,可与滚筒输送机和自动化立体库一起使用。通过添加5根可选的钢筋杆,货架载荷可以提高到4,400磅(2,000kg)。


来源:Reusable Packaging News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