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Goplasticpallets.com研究塑料托盘生命周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4:27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一家总部位于英国Sussex的塑料托盘公司发布了关于其减少塑料废物和改善塑料托盘生命周期使命的进一步见解,他们已经回收了760吨原本将送往垃圾填埋场的塑料。

图片

Goplasticpallets.com在英国拥有种类最多的塑料托盘、箱式托盘和小包装箱。考虑到塑料对环境的影响,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回收其提供的托盘和箱子来减少塑料垃圾。这种可持续的方法意味着该公司的塑料托盘是传统木托盘可行、可持续和耐用的替代品。

塑料污染统计数据显示,需要持续足够的循环流;全球模型显示,除非我们采取行动,否则到2040年,水生和陆地生态系统的塑料将呈指数级增长。

Goplasticpallets.com通过控制该过程,用回收的托盘生产新的托盘并交付给购买者,从而减轻了购买者的责任负担。在托盘的使用寿命结束时,Goplasticpallets.com恢复对产品的责任,将其发送给回收伙伴,在那里进行回收,整个过程重新开始。这就创造了一个封闭的制造循环,这是他们现在与购买者共享的一项举措。

该公司96%的塑料托盘是用回收材料制成的,卫生且持久耐用。Goplasticpallets.com的愿景是改变人们对塑料的看法,并告知潜在买家选择购买可回收和可持续的塑料产品的好处。对于塑料使用的误解是源于人们对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的混淆,如食品包装和一次性产品。可回收的塑料不会对环境造成伤害,能够重复使用,并可保护产品免受潮湿和损坏。

Goplasticpallets.com在其现有网站上增加了一个企业社会责任(CSR)部分,揭示了公司的创新流程和可持续政策,旨在引导购买者选择符合规范要求、环保和经济可行的产品。

Goplasticpallets.com的董事总经理Jim Harsty说:“塑料的强度和耐用性经常被忽视,因为人们对一次性塑料的信息感到混淆,将其应用到所有塑料产品中。这导致他们忽视了对以环保为重点的可持续使用塑料产品的选择。”

“我们的网站现在提供了大量有关塑料托盘的详细信息,从最初的托盘生产到将其回收用于另一个托盘中,”他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提供的塑料托盘的生命周期。“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回收2000吨塑料托盘,并且为我们作为一家有责任的塑料托盘公司的承诺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分享一些见解。”


来源:Goplasticpallets.com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