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PalX:在美国推出的新托盘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18:59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 提供增强耐用性和一致尺寸精度、物联网跟踪以及基于每次行程或活动的定价的新解决方案

  • PalX团队由白木托盘和托盘池行业经验丰富的领导者组成

  • 一个国家乳制品公司已经签约,并与多个国家食品和饮料品牌签署了意向书

  • PalX托盘由具有SFI(可持续林业倡议)认证的美国国内供应商生产

图片

一群托盘行业的资深人士聚集在一起,在美国推出了一个新的托盘池——Pooling and Logistics Experts (PalX)。该团队由白木托盘管理、托盘租赁行业以及围绕这些操作的技术方面公认的领导者和专家组成。PalX托盘是一种优质、支持物联网的块状托盘,涂成绿色,由SFI(可持续林业倡议)认证生产商生产。

PalX首席执行官Steve Mazza表示,该公司相信,托盘是整合整个供应链的唯一端到端解决方案,是技术平台的下一次数字革命。PalX托盘将通过近乎实时的数据信息、KPI仪表板界面以及对供应链前所未有的可见性,为企业提供可操作的建议,真正实现供应链在单元化级别上的数字化。这种单元将提供灵活性,以提供基于活动以及按行程定价。

PalX托盘配备LoRa技术。LoRa(长距离的缩写)是从线性调频扩频(CSS)技术发展而来的一种扩频调制技术。根据Semtech公司的说法,LoRa设备和无线射频技术是一种远程、低功耗的无线平台,实际上是物联网(IoT)的无线平台。

”我们的行业经验表明,托盘管理计划不完整、效率低下且过于复杂,”Mazza说。PalX托盘设计与其他当前租赁托盘相比得到了增强,使其更加耐用,并提供了卓越的尺寸精度,以促进自动化系统中的无缝使用。“该公司认为自己在将新的、更高质量的、支持物联网的托盘引入市场方面具有重要优势,与现有的租赁和白木托盘不同,他们要负责处理老化的托盘池以及在现有托盘上加装传感器。

Mazza目前是美国木质托盘和集装箱协会的董事,现任西部托盘协会和托盘基础信托公司的财务主管,在白木托盘和托盘池行业中有35年多的经验。在那段时间里,他建立并领导了美国一家较大的国家托盘管理公司。他还是一家创新托盘回收公司的创始人,该公司在过去30年一直在美国东北部运营。

小组的其他成员包括:

Elton Potts:联合创始人、PalX董事会成员,Chep USA原高级副总裁供应链和资产管理

Stuart Lerner:联合创始人、PalX董事会成员,原Bluechip物流,为Chep USA生产了超过5000万片托盘,并维修了超过3亿片托盘

John Huber:联合创始人、PalX董事会成员、原PECO创始合伙人

Michael Lamb:联合创始人、PalX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财务官,Chep USA原总裁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获得一个全国乳制品托盘池客户,并与多个全国食品和饮料品牌签署了意向书。Mazza强调,PalX将利用与高度创业的美国托盘行业的深厚关系,提供可扩展的托盘生产、物流和维修服务。

该公司从最初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00万美元,现在将转移到众筹平台进行下一次现金注入。”PalX的首席财务官Michael Lamb说:“超过GDP的行业增长和单向托盘向可持续池模式的转换,加上PalX改进的托盘整合数据能力,使PalX的报价在市场上处于有利地位。”。Lamb在托盘租赁、食品服务、一般零售和创业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

“当你在Republic.co众筹平台上投资PalX时,你会以证券的形式获得该公司的权益,”他继续说道,该安全是您和PalX之间通过保险公司签订的一份财务条款协议。它代表了你与其他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在PalX的财务利益。如果这家初创公司通过IPO或以较高的估值被收购,保险公司将提供回报。

投资者可以从100美元到5万美元不等开始投资,并且在不同的投资金额水平上有一定的“额外津贴”。我们鼓励有兴趣的投资者在Republic.co/palx上查看PalX众筹。

Mazza解释说,PalX托盘是由获得SFI(可持续林业倡议)认证的美国国内供应商生产的。根据SFI的数据,世界上90%的森林未经认证。这意味着SFI认证的制造商正在实践负责任的林业方法。SFI计划是一个由原则、目标和绩效措施组成的综合系统,将树木的生长和采伐与土壤和水质、野生动物栖息地、植物和风景的保护结合起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lx.io,如需投资,请访问Republic.co/palx。

来源:reusable packaging news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