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Kamps, Inc.签署协议收购Buckeye Diamond Logistics, Inc.及其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12:21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1年6月,作为美国最大的托盘回收商之一的Kamps, Inc.(简称“Kamps”)宣布,于2021年6月2日签署了收购Buckeye Diamond Logistics, Inc及其子公司(简称“BDL”)的最终协议

图片

BDL通过其广泛被行业认知的包括 BDL Supply、PALNET USA和 H&S Forest Products等在内的列品牌,为全国1500多家客户提供托盘回收、托盘销售和现场托盘管理等服务。在全国拥有10多个基于资产的网点、20个现场网点和150个合作网点,对BDL的收购将加强Kamps在全国托盘回收和托盘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

BDL由Sam McAdow Sr.于1968年创立,总部位于South Charleston。自成立以来,BDL已发展成为一家每年管理和回收超过1亿个托盘,拥有1100名全职员工,并且运营着超过1000辆挂车的公司。所有资产和员工,包括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m McAdow Jr.领导的BDL高级管理团队,都将计划在交易完成后留在公司。

收购BDL将加强Kamps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拥有超过35个基于资产的网点、30个现场运营网点、300个合作伙伴网点、2300名员工和4000辆挂车。更重要的是,它将在全国托盘和包装行业建立一个单一的、全面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平台,该平台具有为所有供应链提供保障能力和专业知识的价值。

Kamps总裁Mitchell Kamps讲到:“此次收购是将两家非常成功且有能力的公司进行合并,与BDL的结合将增强Kamps为当前本地的、区域性的乃至全国的零售商、制造商和分销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Kamps首席执行官Bernie Kamps补充道:“我对BDL及其子公司加入Kamps感到非常兴奋。Sam和他的家人已经将他们的公司发展成为一家重要的回收托盘供应商。在交易完成后,Kamps将巩固其作为北美最大托盘回收商之一的地位。两种文化的结合对于我们国家和本地客户以及我们所有的员工来说都是个好兆头。”

现任BD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m McAdow Jr.讲到:“Kamps在专业和文化上都非常适合我们,这对我和我们团队的其他成员来讲都很重要。通过我们业务的合并,相信我们能够使用最佳方案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出色的服务、利用增加的基础设施来提高运营效率,同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保持更加良好的关系。”

来源:Reusable Packaging News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