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路凯与外运物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17:31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6月10日,路凯(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凯)与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运物流)在嘉兴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外运物流及路凯董事长宋嵘的见证下,外运物流副总经理丁桂林路凯大中华区总经理戴正楠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宋嵘董事长首先进行了简短致辞。他表示:作为两家公司的董事长,非常荣幸和高兴见证外运物流和路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外运物流是整个外运股份系统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团队最多的企业,路凯也是全球领先的托盘循环共用服务商,双方的携手,必将对中国物流市场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

宋嵘董事长对两家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表示赞赏,指出,希望两家企业以签约为起点,把握全新的发展阶段,根据物流供应链的趋势变化,在技术上和物流场景上进行新的突破,将先进的物流器具运营经验与物流运营经验结合起来,在未来更大的舞台上,实现新的发展格局。

图片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外运物流及路凯董事长  宋嵘

外运物流副总经理丁桂林表示:回顾路凯与外运物流的合作历程,双方已经由单向合作关系升级为互为客户的双向合作关系。通过今天的战略签约,双方又将单环节的服务延伸到更多链条的服务环节,重新利用双方的作业场景与优势定义整个行业,树立行业新的标杆。今天,外运物流将以签约为契机,扎实推进合作协议,无论是在合资公司的模式、还是在延长链条的模式以及各个层级的创新上,双方都将去探索更为丰富的合作场景。

图片

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桂林

路凯大中华区总经理戴正楠对宋嵘董事长和外运物流长期以来对路凯的支持表示感谢。戴正楠认为:在国内带板运输快速推广与供应链下沉的背景下,外运物流与路凯的战略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从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带板运输综合解决方案。

图片

路凯大中华区总经理戴正楠

签约后,外运物流与路凯团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双方均对未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合作前景表达了期待。 在带板运输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与专业管理优势,在物流载具运输、前端运营网络等方面展开深度协同,打造全新的开放式托盘循环共用平台、共同开拓其他细分领域市场以及在各层级进行合作与创新。

外运物流华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敏、外运物流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李犇、外运物流华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卫凯、嘉兴分部负责人温莹莹;路凯大中华区副总经理高松骥、副总经理张贤、销售管理总监徐霆、大客户经理唐征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合影

仪式后,宋嵘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首个引进大型自动化托盘分拣线与维修维护设备的枢纽型营运中心——路凯嘉兴超级营运中心。该中心仓储面积2.4万平方米,具备每年900万板吞吐量、300万板最大维修量的作业能力,是大中华地区设施最先进、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营运中心。宋嵘董事长对营运中心管理给予了肯定,并就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指示与要求。

图片

参观路凯嘉兴超级营运中心

图片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