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48FORTY SOLUTIONS收购RELOGISTICS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10:03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Audax Private Equity(“Audax”)的投资合资公司、全国领先的白木托盘循环共用供应商48forty Solutions(“48forty”)已收购Relogistics, LLC(“Relogistics”)。这是48forty在Audax的所有权下完成的第一笔收购。

Relogistics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是领先的托盘和集装箱管理服务提供商,可帮助企业在美国60多个地点管理可重复使用的运输包装。其全面的托盘物流服务有助于提高效率,降低全国主要零售商的供应链成本。

对Relogistics的收购将增强48forty的影响力,并增强其物流服务产品。48forty和Relogistics共同为国家和本地客户带来了数十年的差异化托盘管理服务和托盘循环共用专业知识。这两个管理团队将在同一家母公司IFCO旗下,经过共同努力而重新组建。在交易期间,Relogistics现任CEO Mike Hachtman将任合并后企业的CEO。48forty现任CEO Norm Plotkin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Relogistics CEO Mike Hachtman说:“我很高兴将Relogistics的零售商和以服务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与48forty强大的托盘循环共用结合在一起。通过这种合作关系,Relogistics可以为我们现有的客户和全国其他零售商提供更多的服务选择。两家公司将杰出人才和诚信文化汇集在一起,使得我们能够提供更好、更强大的服务。当我到48forty任CEO时,我期待与Norm Plotkin的紧密合作,他和我一样热切希望看到合并后的公司获得成功。”

48forty前CEO、现任主席Norm Plotkin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战略收购,可以扩大我们给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努力发展我们的工厂、客户现场位置和我们的联盟网络。”“48forty和Relogistics共享强大、透明、诚实、正直的文化,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二者的结合成为互补的契合。我对Mike Hachtman加入公司担任CEO感到非常兴奋。Mike在我们的行业中是一位知名和受人尊敬的领导者,他非常适合担任这个职位。”


关于48FORTY

48forty Solutions是北美最大的托盘管理服务公司之一,拥有225个全国网络的设施,其中包括44个公司拥有和运营的工厂以及180多个附属公司。48forty提供端到端托盘解决方案,从供应到回收、现场服务、逆向物流和零售服务。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48forty.com。

关于RELOGISTICS

Relogistics是托盘和集装箱管理服务的领导者,为处理可重复使用的运输包装和降低供应链成本提供高效、经济的解决方案。我们为全国60多个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每年处理超过332,000辆拖车,8,500万个托盘和1.15亿个可重复使用的集装箱。


来源:美国NWPCA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