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南京电信与乐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10:30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下称“南京电信”)与上海乐橘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乐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南京电信副总经理沈振勇与乐橘总经理石翔作为企业代表签署协议,乐橘技术总监李桉栋出席仪式。

图片

仪式开始前,沈振勇详细介绍了南京电信在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究能力与成果。物联网是推动供应链转型升级、发展智慧物流与仓储的核心要素之一。研究物联网关键技术,推动供应链应用创新,需要南京电信与乐橘优势互补,联合共建。

图片

物联网已成为供应链转型升级的新方向,乐橘也在物联网领域持续加码。未来,乐橘将依托诸多已有的技术优势及各方资源,部署无人叉车与共享托盘的联合应用,与南京电信共研共创,实现技术与模式的快速创新。

图片

此次,南京电信与乐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的应用与创新领域建立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共同驱动供应链智能化与数字化转型,探索智慧托盘、物流与仓储等多种智慧供应链场景新生态。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