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木质托盘价格上涨,塑料托盘价格保持稳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10:30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根据Goplasticpallets.com的说法,这听起来似乎有点似曾相识,新木托盘的价格预计本月将在一月份上涨18%的基础上再飙升18%。

一家主要的木质包装材料供应商在信中指出,对木材供应的持续压力以及爱尔兰原木砍伐许可证的问题是新木托盘价格上涨近40%的主要原因。

图片

尽管英国房屋建筑业依然蓬勃发展,但英国木质包装行业被迫与其他市场争夺木材库存,例如栅栏和DIY产品。随着消费者继续投资于家居装修和园艺零售产品,随着天气的好转,这一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在英国首次封锁之后,该行业的在线销售量猛增了50%。

对于木质包装行业来说似乎没有什么缓解的方法,但是对于塑料托盘市场而言,情况则大为不同。

Goplasticpallets.com的常务董事Jim Hardisty表示:“随着木质托盘的价格持续上涨,我们看到与回收塑料托盘的价格差距正在迅速缩小。这可能会改变英国托盘行业。

“我们已经看到塑料托盘在食品和制药行业中得到了更广泛的使用。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这种情况进一步深入,出口市场也意识到了使用塑料托盘的好处。

“1月份,英国脱欧后的新贸易规则规定,必须对所有在英国和欧盟之间流通的木质托盘进行热处理和认证,以符合ISPM15法规。否则可能会导致托运货物在边境被拒收。这是对木质托盘使用者的又一次重大挫折。英国的热处理能力已经达到极限,但与此同时,塑料托盘仍完全不受ISPM15热处理要求的限制。”

如果这里所提到的这些压力继续存在,我们能否看到再生塑料托盘代替不起眼的木质托盘?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来源:Goplasticpallets.com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