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FEFPEB呼吁在新冠肺炎之后继续保持木托盘和包装在欧洲的基本地位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11:11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FEFPEB(欧洲木托盘及木包装箱协会)呼吁欧洲各国政府承认,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和之后,木托盘和包装行业对于重要商品供应链至关重要。

FEFPEB代表整个欧洲的木托盘和包装行业,在整个危机期间一直游说木质托盘和包装的“基本”地位。该组织是比利时、意大利、英国等国家和德国一些地区的当局正式批准的,而在其他一些国家,也已获准运行,所有的健康和安全措施都已就位,以保证食品和药品等物质流入市场。

FEFPEB现在要求在整个欧洲不断获得官方承认的“基本地位”,以便让各国政府了解该行业在供应链中的重要作用,并明确在危机时期和平时总体上随时保持托盘和包装供应的必要性。

FEFPEB秘书长Fons Ceelaert说:“木质托盘和包装在维持包括食品和药品在内的重要商品供应链方面起着关键作用——这一点在整个欧洲的不同新冠病毒封锁措施中都得到了证明。”如果制造商和修理工不能运作,这些供应链就会崩溃。因此,我们呼吁欧盟委员会和所有欧洲国家的政府将这一产业指定为必需产业,这将确保其在随后发生的任何流行病或其他危机期间供应的连续性,且有助于保证它们将在日常和英国退欧过渡阶段等关键时期继续发挥作用。

FEFPEB正在继续沟通欧盟循环经济行动计划中木托盘和包装必须发挥作用的核心部分,该计划旨在使可持续产品成为欧盟的规范,确保减少浪费,并致力于引领全球的循环经济。Ceelaert说:“木托盘和包装是可持续产品的缩影。它们由一种持续可再生的资源制造,并被修复和重复使用,直到它们在使用寿命结束后被回收为产品或燃料。作为货物流动的关键促进者,它们处于循环经济愿景的核心。”


来源:欧洲木托盘及木包装箱协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