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会员动态 |​ 广东上南复盘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投产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11:10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6月29日,广东上南复盘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在广东湛江举行投产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湛江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唐玉亮主持,开发区政府及中国石化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湛江经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罗建军宣布循环智能包装湛江项目正式投产,并与众人共同点亮启动球。

上南复盘总经理、乐橘副总经理孙叶敏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循环智能包装的发展现状,并对湛江经济开发区政府、中石化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华南地区是化学产品的重要增长市场,中石化、巴斯夫、埃克森美孚、陶氏化学等化工巨头均在广东投资了新型一体化基地项目。上南复盘与乐橘此次在湛江的布局正是以扎根广东、服务华南为目标,积极推动华南地区化工炼化一体化项目的配套服务建设,以智能共享托盘为基础,为化工行业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供应链体系。

随后,嘉宾们共同参观了智能循环包装的装卸演示,对乐橘云盘的智能化、便捷度给予高度认可。现场还展出了根据智能循环包装配套研发的乐橘云途侧帘车,不仅无需开合栏板、不需人工加固,自重较轻、采购成本也较低,还具备适配机械化装卸、未来无人装车的超前性,收获了嘉宾们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此次上南复盘湛江项目共计投资1.2亿元,致力于打造成集设计、生产、研发为一体的智能循环包装中心,7月起正式运营投产,预计智能包装年产量达60万,将为乐橘与上南复盘的智能循环包装业务进一步拓展提供强大的产能保障。 

目前,聚焦华东地区的泰兴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预计年内实现投产。2021年,上南复盘俄罗斯工厂、沙特工厂也将正式投产,这意味着乐橘与上南复盘的全球化战略将进入全新阶段,乐橘智能循环包装品牌也将开启全球化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