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会员动态 | 乐橘与沙特阿美达成全球智能包装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10:48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0年6月18日,乐橘与沙特阿美共同签订全球智能包装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乐橘将携手沙特阿美全面服务于其石油、化工及下游制造产品的物流包装流转。此次双方共同合作,致力于促进智能物流包装的全球循环共用,并借助乐橘智能包装的RFID、物联网技术,推动沙特阿美的仓储、物流等多种资源的智能协同。

与沙特阿美的协议签订,既意味着乐橘在亚太地区智能包装的运营上迈出了重大一步,同时也在乐橘为中石化、中石油、亨斯迈等国内外大型化工集团、欧文斯科宁等大型新材料企业构建的智能包装循环体系中,再次注入一剂强大力量。

据了解,沙特阿美目前是世界上探明储量最大的石油公司,拥有全世界最大的陆上油田与海上油田。2019年12月,沙特阿美在沙特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市值高达1.88兆美元,子公司遍及亚洲、欧洲、北美三大全球主要能源市场。

乐橘作为中国最早开辟智能共享托盘项目的企业之一,其智能包装产品搭载最新的RFID、物联网技术,2017年在石化行业率先投入使用后,迅速推广开来,市场占有率一直占据高位。乐橘对托盘重复利用,形成绿色物流新业态。截至2020年5月,乐橘托盘的流转量达40万片,企业用户超2000位,分布在石油、化工、新能源、快消品等多个领域。

乐橘与沙特阿美的合作,将标准化、智能化、高质量的共享包装引入了沙特的石化产业集群中,解决了上下游企业用户对智能包装的循环共享需求,同时为乐橘积累了更多海外运营经验,这将对乐橘未来打造全球化的智能包装运营体系将大有裨益。

(部分图片来自沙特阿美)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