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钉子质量 成本不贵但有关联很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10:25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托盘制造商和维修商可以通过选择钉子提高托盘质量,获得差异化的竞争,更好的保护客户产品,减少不确定的成本。弗吉尼亚技术中心包装和单元设计William H.Sardo Jr. 托盘和集装箱研究实验室的前负责人马歇尔·怀特这样说道:“选择钉子紧固系统是一个低成本的方法,能够戏剧性的拉开和竞争者差距”,除了一直兼职研究,怀特还有他自己的顾问公司White&Company,他补充说道:托盘组装的钉子不同,可导致遭野蛮装运的托盘寿命有10倍的差异!

怀特推荐了环纹钉用于低密度的木头或者软木,因为这样有更好的拉拔力;螺纹钉则用于中或高密度的木材,相同的粗细,螺纹钉有更好的抗弯能力。木板钉接通常有两种失败:钉头在面板外拉脱松动;钉杆偏离木梁或墩子。

钉头的拉脱主要是钉子的弯曲导致了面板的破坏。在影响螺旋螺纹钉质量的所有特性中,最显著的两个特性是铁丝直径与螺纹外径的差异和钉的弯曲刚度,这两个是对拉拔力最大的影响因素。

要记住的一个一般规律是,钉丝直径与螺纹外径的差别越大,钉的质量就越好它的抗拉拔性就越大。实际上,螺纹深度是影响抗拔力的最关键的指标特性之一。如果钉螺纹与线径之差大于0.020英寸(0.5mm),则钉子质量优良,当差降至0.016(0.4mm)至0.020英寸时,相对钉质量降至很好。差0.012(0.3mm)到0.015英寸是边际的,小于0.010英寸(0.2mm)被认为是很差的。(中国的托盘钉子螺纹膨胀一般在0.1mm以下)。对于螺旋螺纹钉来说,螺纹角度也是影响拔出阻力的关键特征。螺纹角度67度到68度是普遍的。螺纹角度为77度或以上被称为“偷懒”的工艺制程,拉拔力测试表现就会很差。

一种测量钉子弯曲模量的方法被称为MIBANT,它是由MIBANT(Morgan Impact Bend Angle Nail Tester摩根冲击弯曲角钉子测试)测试装置测量的。大多数托盘钉的冲击角范围从8-46开始,角度越低,钉子的质量就越好。对于相对紧固件的质量,8-24度的MIBANT角被认为是很好的;25-35度是好的,37-46是可以接受的。一个角度大于60度的钉子的质量要低得多,仅仅适用于墩状托盘、条木托盘中的甲板和弦板接头的勾尾钉。

在挑选托盘钉时要牢记这些原则,更好的钉子可以产生更好的托盘。查看本指南中列出的质量供应商提供的钉子。


来源:3月《Pallet Enterprise》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