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芜湖花桥镇稳步推进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15:28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19年底,花桥镇党委政府,根据镇情实际,结合现有产业特色和自然禀赋,因地制宜决定创建产业带动型特色小镇-——芜湖智能托盘小镇。2020年,花桥镇将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列为重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创建工作。

3月31日,花桥镇邀请安徽顶峰教育集团负责人来镇考察,就特色小镇申报方案、小镇客厅规划设计进行深入探讨,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参与了考察研讨。

考察组一行就小镇客厅规划地址进行实地考察,对小镇客厅及小镇广场设计现场提出建议,考察组一行还就特色小镇设计方案、特色小镇汇报PPT、特色小镇创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指出,打造智能托盘小镇一方面要立足专而强、特而新、全而优的产业优势,体现产业特色;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掘文化功能,把文化基因植入产业发展全过程,将产业文化与人文文化、旅游文化相结合,积极打造产业功能、文化功能、旅游功能和社区功能高度融合的特色小镇。镇创建特色小镇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根据上级要求,全面统筹协调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规划设计单位要根据修改意见,加快完善规划编制工作,4月上旬完成特色小镇申报方案编制及小镇客厅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