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行业新闻 > 详情

国外文章精选 | 美国现在允许报废木托盘用作木颗粒燃料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17:50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0年3月11日,美国环境保护署署长Andrew Wheeler签署了一份监管文件,为将木质托盘的残余物作为木颗粒燃料出售开辟了道路。对木托盘回收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受欢迎的好消息,他们面临的挑战是为从木材废料中产生的纤维寻找市场。由于纤维具有非常低的价值密度,通常长途运输纤维是不经济可行的。木材纤维是2020年WPA年会上的一个小组会议的主题。

NWPCA负责宣传和对外事务的副总裁Patrick Atagi说:“NWPCA的成员能够积极主动地改变现有的联邦法规,这些法规之前禁止将回收的木托盘用作颗粒燃料。” Atagi继续说道:“作为NWPCA的成员,我非常自豪,托盘行业和环境保护署做出了这一改变,它展示了齐心协力的合作!特别感谢BDL、CHEP/ Brambles、HayCreek托盘公司、Industrial Pallets、Northland托盘、Vecoplan Midwest和WestWind物流公司的巨大支持。”

2015年3月16日,环境保护署发布了一项最终规则,修订了新型家用木质加热器的性能标准。在这项规定中,环境保护署颁布了关于颗粒燃料要求的条例。环保署还列出了各种被禁止的燃料来源。其中一类来源是“铁路枕木、压力处理木材或托盘。”这有效地阻止了木托盘被认证为木颗粒燃料。

托盘行业以其环保足迹而自豪;包括95%的恢复率和回收率,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包装材料的垃圾填埋率。随着该修订条例的通过,木质托盘行业可以保持并进一步提高其回收率。NWPC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对环境、行业和NWPCA的成员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胜利。


来源:3月美国《Western Pallet Magazine》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