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1中国托盘行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10:11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牵头、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 · 循环经济产业研究中心、林扬东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编写,集保物流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21中国托盘行业可持续发展报告》(简称《报告》)即将在“第16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1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上与大家见面。

《报告》内容涵盖2021年度我国托盘行业发展情况,托盘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以及相关社会责任,旨在全面体现我国托盘行业现状与可持续发展情况,分析了物流业与托盘的关系,2020年托盘业发展情况,并从采购、生产、应用、回收等供应链各环节阐述了托盘的可持续发展特点,并对行业中的社会责任进行了详细分析。《报告》深入研究托盘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问题,探索未来可持续发展方向,为实现托盘行业“双碳”目标提供支撑。

托盘作为物流中重要的基础器具,如何实现托盘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管理?如何推动我国托盘业和物流业的可持续发展?让我们相聚成都,将有更多行业专家与您分享托盘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故事。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