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托盘委走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4:26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9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物联托盘委主任马增荣一行走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热情接待了马增荣一行。

图片

李佳峰对中物联和中物联托盘委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木协换届后协会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木材行业现状和近期重点活动,并邀请中物联托盘委参与相关活动。

马增荣表示中物联托盘委将积极支持并参与中木协的相关活动,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新技术的不断涌现,要积极打造规模化、品牌化和个性化的活动,来增强会员服务。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木材和木质包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托盘委秘书长孙熙军、全国物标委托盘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晋姝、中物联托盘委综合业务部主任王芮一同参与座谈。

图片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