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马增荣走访EPAL欧洲托盘协会亚洲代表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17:12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1年6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托盘委主任马增荣先生走访了EPAL欧洲托盘协会亚洲代表处,并与EPAL埃帕亚洲首席代表安晓玮女士就2021年中国和欧洲托盘市场发展情况以及“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图片

马增荣主任与安晓玮女士会晤后合影  ©EPAL埃帕

“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与欧洲托盘协会(EPAL)共同发起的合作平台,旨在加强中欧物流合作,促进国际托盘共享,实现全球托盘跨境循环共用,推动全球绿色物流的可持续发展。

2021年全球贸易环境回暖,但疫情的肆虐仍在阻碍各国经济的发展。EPAL埃帕与中物联(CFLP)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促进亚欧大陆托盘标准改革,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供应链效率,从而在当前严峻的世界贸易环境下,为增强全球经济活力及维持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