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0托盘行业投融资座谈交流会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10:44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0年12月20日,2020年托盘行业投融资座谈交流会在昆明召开,来自国内托盘生产、运营企业、原材料供应商和资本方的三十余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物联托盘委秘书长孙熙军主持。

孙熙军-1

中物联托盘委 秘书长 孙熙军

韩飚-1

现阶段托盘行业融资难点与融资方式探讨

内蒙古佳运通智能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 韩飚

韩飚分析了传统托盘生产企业和新型托盘运营企业目前在融资方面所面临的困难,介绍了托盘企业现有融资途径和供应链金融模式等改变方式,并对比分析了股权融资、债权、供应链金融等几种不同融资方式的特点和融资条件,帮助企业选择适合的融资方式。随后介绍了内蒙古佳运通绿色环保新材料在单元化物流载具中的应用情况。

章蕊群-1

木材进口国企与托盘供应链的金融化契机

浙江物产森华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章蕊群

章蕊群介绍了物产中大集团和浙江物产森华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情况,托盘供应链的金融化契机,并从木材进口国企角度介绍了与托盘供应链的金融链接。

夏则荣-1

再生资源&木塑新材料项目融资规划

芜湖亚太通用托盘包装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夏则荣

夏则荣对国内废弃塑料市场进行简要分析,并介绍了再生资源&木塑新材料项目的背景、融资规划、项目发展进度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

胡晓华-1

申金纳资本 胡晓华

胡晓华从托盘生产和资本两方面分析了塑料托盘行业在未来几年中的发展趋势,并指出环保、可再生、循环包装将是行业发展方向,企业的快速发展需脚踏实地,突出自身特色。

崔平-1

芜湖县湾沚区花桥镇 镇长 崔平

孙毅-1

芜湖县湾沚区花桥镇 招商办主任 孙毅

孙毅和崔平先后介绍了芜湖县湾沚区花桥镇的招商计划和产业政策,欢迎更多托盘企业落户花桥镇。

漆文星-1

深圳市普拉托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漆文星

漆文星分析了塑料托盘企业对于融资需求的原因,并指出标准化是企业模式创新的本质和前提。

会上,大家深入探讨了目前托盘企业对于融资方面的需求和资本方如何助力托盘生产、租赁企业发展等相关问题,共同推进托盘行业的快速发展。

IMG_2096-1

IMG_2057

IMG_2105

IMG_2091

IMG_2080

IMG_1957

IMG_2131

代表们赴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