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0年托盘行业投融资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16:26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快速发展,企业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在企业提高自身实力过程中,投融资管理逐渐成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投融资管理可以促进企业自身经济实力的提升。但是目前,我国企业在投融资管理方面仍存在投资结构不能够满足市场竞争力要求,融资渠道选择上过于单一等相关问题。在投融资管理过程中,若没有完善的条规约束和团队管理,企业的投融资业务还将给企业的经济带来负面影响。

为确保托盘相关企业能够高质量发展,帮助托盘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自身生产力,中物联托盘委将于2020年12月中下旬在云南昆明组织召开“2020年托盘行业投融资座谈交流会”,将邀请中物联金融委、托盘生产企业、托盘运营企业、融资租赁企业等相关负责人,聆听相关专家深入剖析市场,共同解决企业所面临的相关问题。本次活动免会议费,食宿交通自理,托盘委会员单位优先,活动名额有限,更多详情请与中物联托盘委联系。

联系人:孙熙军

手   机:18600263602

邮   箱:zwltpw@163.com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 亿达丽泽中心3层322室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