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集保来访中物联托盘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09:29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0年9月2日,集保物流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亚洲总裁钱钰、北方大区经理张磊来访中物联托盘委。

1

中物联托盘委主任马增荣对钱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集保公司多年来对中物联相关部门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介绍了托盘委近期主要工作及下阶段重点工作。马增荣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深入推进,托盘行业也在向国际化不断发展,如何让托盘在更多的场景中得到应用,发挥出更大价值,是托盘委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钱钰介绍了集保公司上半年整体情况,并表示在我国物流业快速发展的当今,生产关系、生产工具以及生产方式都在发生着转变,随着供应链的不断发展,效率的不断提升,如何促进供应链上下游联动是集保公司目前重点研究的项目。集保公司秉承着高质量、安全、产品工艺精益求精的精神,一直致力于托盘循环共享。随后双方就托盘如何更好的与自动化设备进行匹配、带板运输发展、“一带一路”物流单元载具共享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钱钰表示今后将加大与中物联托盘委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带板运输业务的发展和托盘共享服务平台的建设。中物联托盘委、装备委、汽车物流分会和服装物流分会相关同志参与会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