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印发2020年第二季度第二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14:35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印发了《2020年第二季度第二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

为响应国家商务部关于发展商贸物流标准化的工作,提高标准单元化载具使用率(推荐尺寸1 200mm x 1 000mm),充分调动供应链体系上下游各环节资源,打通标准化物流载具关键节点,推动标准载具的带板运输业务,真正做到长期持久的供应链体系动态带板运输业务,提高运输装卸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为物流行业发展及物流标准化事业提供一定的带动作用......由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昆山市信得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北京惠众环通包装有限公司、广州森瑞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昆山世俱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山东鲁杰包装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参与起草的《循环共用川字形木质平托盘》(项目计划号2020-TB-007)通过立项评估,正式进入起草阶段。将依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按时完成本项目计划。

为了使标准内容更加科学、规范,现征集托盘相关企业及用户单位共同参与标准制定工作,完善标准内容。确定参加的企业需推荐一名起草人参加标准的制定工作,要求企业技术实力强,重视标准化工作,积极参与标准起草各项工作,愿意承担开展标准化工作所需的资金、技术和人力支持。起草人熟悉企业业务流程及技术,熟悉标准的制定等。起草小组的单位及起草人将最终在批准发布的标准前言中体现。标准发布后,将免费获取所参与制订的正式标准,标准修订时,将优先享有参与本标准修订的权利。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托盘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孙熙军

手   机:18600263602

邮   箱:13520504847@126.com


202006171541413326_页面_1

202006171541413326_页面_2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