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托盘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14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19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第二轮通知(同期:托盘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展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00:34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各会员单位、相关机构团体及企事业单位:

“第14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19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第一轮会议通知发出之后,各有关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截止到目前,近四十个展位已经基本预定完毕(参展单位包括国内外托盘生产设备供应商、托盘租赁企业、木材供应商、各种新材料托盘生产商等)。会议特邀请了各个方面的专家前来演讲,带来各个领域最新、最前沿的信息,为各个企业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力物流集团、集保、内蒙古佳运通、上海力卡、招商路凯、泰瑞机器、京东云箱、上海优链、中包物联、西班牙CAPE、金田豪迈、前程包装、重庆诺信、绥芬河友谊木业、江阴中和包装和金华捷特等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各行业协会的支持,目前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危化品物流分会、汽车物流分会、服装物流分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诚邀各专委会会员单位(用户企业)参加会议;苏州出境木质包装行业协会、山东木质包装专业委员会、芜湖绿色木质包装商会、石家庄托盘协会、浙江省出境木质包装行业协会、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木制品包装委员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托盘与单元化物流专业委员会、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与单元化物流分会、太仓市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来参加本次活动,您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会议地点:杭州

附件:1.会议日程安排 日程.pdf

       2.会议报名回执 参会报名表.doc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

                                    2019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